一只木子果

高粉可解锁所有文(赠送afd),afd解锁部分/全部文

【BG】夫君历劫后,我成了糟糠妻

  我的道侣飞升后,我才知道他是天上下来历劫的神仙,好在我受惊了几天后,线人传来消息,说仙君历劫后失忆了。


  我这才松了一口气,继续回府睡大觉了。


  毕竟要是让他想起来我曾经罚他抄写佛经、大冬天扒了他的裤子让他去外面罚站这些事,我估计连碗孟婆汤都捞不着。


  1.


  谢泽飞升后,我们御兽宗的门槛有一段时间换了好几块,可大抵是等了几日后也不见仙君有来看望我这个糟糠妻的想法,那些人带着礼物又乌泱泱地走了。


  还喝了我们宗那么多茶!呸!


  好在之前来拜访的人没好意思把送出来的礼物要回去,所以我们还是小富了一把的。


  我一边看着清单眉开眼笑,一边对旁边的弟子使眼色“把他们落下的东西也放库房里去”


  要说谢泽飞升之后的不便也还是有的,以往这种时候,他早就指挥着人把东西搜刮起来了,还用我自己吩咐?


  不过这毕竟是他远离这个家为我们做的贡献,所以我还是在心里默默把再用纸人做一个他这样好用的工具人这个想法,在我的备选名单里划掉了。


  说实话飞升这件事我是从来没想过会发生在谢泽身上的,毕竟他只是一个我爹派来守着我的傀儡,能有自己的想法已经很难得了,修炼也是我费心思集材料才让他能运转体内的灵气的。


  所以他飞升之后我一直处于一个世界观被挑战的状态,整个人都浑浑噩噩的。


  就和你听见你不在家的时候,其实你的猫是去拯救世界的想法是一样的。


  但日子总是要过下去的,毕竟我爹只有我这一个女儿,我当初和谢泽结成道侣也有让我爹安心的意思。


  虽然看到新郎官的时候我爹的脸色确实不太好看,还有一股子亲手把白菜交到别人家手里的后悔。


  可若是没有能相互依靠的人,盯上我道侣这个位置的人必定不少,毕竟谁不想靠着娶妻一步登天呢?


  好在现在谢泽这个仙君的威名还在,他们还不敢太明显的试探,看来我必须从自己的交友网里挑出一个幸运儿来担此大任了!


  2.


  成婚这件事肯定是不能随意抉择的,可我的交友圈实在……都不是什么好人。


  先不说他们愿不愿意冒着得罪仙君的风险来娶我——毕竟仙君不来看我是一回事,我在人走后就迫不及待地二婚可又是一回事了啊!


  好像我在婚内就和别人有了不正当的首尾似的。


  这帽子扣下来哪怕是仙君也得为了面子把我们处置一下。


  思来想去,我决定先跳出原来选定的范围,去别的地方碰碰运气,比如隔壁剑宗的尊主,在现在这种情况下,倒是个不错的人选。


  没有人情往来过的剑尊果不其然的没有给我放行,于是我托守门的剑童带了句话,而后,立竿见影的,迎接我的是大开的门。


  “你说的是真的?”剑尊果然和传闻一样醉心武艺,进门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你真的有办法让仙君和我打一架?”


  “当然”我自信道“只要你答应和我结亲,我就放出消息说我们之前就好上了”


  “这样哪怕是为了面上好看,仙君也会来和你打一架的”


  这个方法很损,却见效极快,哪怕谢泽全然失忆,也会有人告诉他,他在凡间的道侣在他飞升不久后就找了下一春,而且疑似之前就勾搭上了。


  相处这么多年,谢泽疵瑕必报的性子我还是很了解的,况且这口气正常男人都忍不了。


  而我只要在事态严重之前用道心起誓我和剑尊在此之前毫无瓜葛,就足以证明清白。


  这样剑尊得到了想要的比试,而我也得到了好用的夫君,两全其美。


  唯一的变数就是剑尊到底是不是传闻中那样爱武成痴,这也是对方会不会答应这件事的关键。


  好在发展的线人是靠谱的,犹豫几瞬之后,剑尊就答应了这个此生难得的打架机会,而我也遵守约定不劳他费心,只需出个人就可以等待最后决斗的那一刻。


  一切都在按计划进行,谣言传得很火热,甚至衍生出了不少话本子。


  而在我准备婚服的前夕,天边果然传来雷动之声,远远的,一个身影朝这里急速靠近。


  而身边被我拽来挑选样式,原本无趣地倚在一边的剑尊,身子瞬间挺拔,眼眸也亮了起来。


  我默默地啧了一声,怎么没等到婚礼再来,那时候才好造势啊!

  

  ……

  

  一一后续8000+放在礼物里啦,赠送奶茶及以上可得哦(。>∀<。)


评论(20)

热度(744)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