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木子果

高粉可解锁所有文(赠送afd),afd解锁部分/全部文

回响(完)

前文回响17-一只木子果 (lofter.com)


  不思进取只想摆烂的小猫咪最终被主人亲自送到妖司去了,隔着航空箱的呜呜嘤嘤没挽回程时星的心,反而让决定了他的信念。


  这种见多识广的小猫咪就该被送去读书的,不要浪费了人才啊!


  借着这次男朋友光明正大进妖司的机会,周清泽特意叫了在外地出任务的季声回来一趟。


  虽然已经提前说明了理由,可在见到程时星的那一刻,季声还是忍不住惊叹了一句“哎呀老周,你终于把人拐到手了呀”


  “……不要叫我老周”周清泽皮笑肉不笑,伸出拳头和对方碰了碰。


  “嗨呀,男人的面子,我知道”季声随口应道,随后扑上来就是一个大大的拥抱“好久不见,你应该还记得我吧?我们是一个社的,就是……”


  “别靠那么近”周清泽的手还没碰到某个过于自来熟的人,对方就被人提着衣领拎回去了。


  “啊,顺路带过来的”才想起身后有个大活人,季声撇了撇嘴“刚好路比较堵打不到车,我看这位‘家主’也要来就蹭了个车”


  江言泽点了点头,和他们打了招呼。


  周清泽知道这是江时的哥哥,回应的同时给男朋友小小科普了一下。


  程时星微微张嘴“那要不要和江时说一声啊?”


  毕竟人家家长都找上门来了。


  “要不然发短信说一声吧”说完后小情侣面面相觑,两个人,三只手机,找不出一个联系方式。


  “要还是算了吧,见弟弟这种事还是让他们家自己来”周清泽迅速改变说辞,就像他们是在二者选其一。


  程时星出门的时候也没把笔记本带出来,但还是决定回去以后和江时说一声,让对方有个心理准备。


  “鉴证科的人应该快检查好了,等下我们一起去食堂看看吧?今天好像有限定的午后餐点”


  还没下班周清泽已经在安排吃饭的事了,季声又凑了上来“好不容易在一起,你不请吃饭吗?”


  “吃饭的话,你算哪方的亲友?”周清泽头也不抬地在手机上预下单。


  “当然是你这方啊!”这么多年的情谊不是假的,季声当即拍了拍胸膛“脱单了不得请吃饭呐”


  “没听说过脱单了要请自己没助过力的亲友吃饭的”航空箱被抱出来的那一刻,周清泽跟上男朋友的脚步。


  季声不满地撇了撇嘴“你什么意思,从你暗恋人家开始我可一直是你们的CP头子呢”


  此计不成,他转了转眼球“我手上还有你之前写给人家但没送出去的情……”


  “晚上群玉楼”急忙调转脚步回过身的周清泽用一句话结束这个交易。


  “好嘞!”季声笑着眯起眼,面对离得较远的程时星疑惑的视线,笑着迎了上去“我是说这次的报告也交给我吧”


  毕竟吃人嘴短拿人手软这件事他还是很明白的。


  江言泽看着眼前嬉嬉闹闹的人,又想起发到自己手上的报告,推了推眼镜。


  还是跟上去吧,毕竟这是他薛定谔的侄子。


  ……下文在爱发电:一只木子果,即可解锁



评论

热度(6)